Google的广告分析CTR、CPC和RPM

最近熊猫博客添加了Google的ADS广告,那么ADS中的广告类型都是什么。


Google的广告分析CTR、CPC和RPM

CTR(Click-through Rate):
点击率。一则广告收到的点击次数除以这则广告显示的次数(显示)。

CPC(Cost Per Click):
每次点击付费。当某一位浏览者点击你的广告时所支付的数额。
所以收入是,4x0.19=0.76

RPM
是每千次广告单元展示的收入

CTR=点击率,CPC=单价,RPM=每千次广告展示的费用
*打赏支持:支付宝/微信,请熊猫喝瓶肥宅快乐水吧!

声明:本博客除特殊说明外,皆为原创内容,转载请注明来源!

强烈推荐:HK虚机自带CDN,宕机无缝切换   Vultr注册就有10$,可开4个月服务器

标签: 无

发表评论: